派大星星

偶尔写一些小脑洞 在各种坑里左右横跳

哥哥的床单上有嫂嫂的味道!!?

哥哥的床单上有嫂嫂的味道!!?
★统练后发现我爱的是巍澜而不是数学(˵¯͒⌢͗¯͒˵)

【正文】
这是2018年的夏天。
6月13日。
那天天蓝的连一丝浮絮都没有。
仿佛一切都瑰丽地熠熠生辉。

#
好像身体里所有的细胞都开始涌动。
仿佛自己忽然变得轻飘飘的,伸手就可以抱住天上那团白白软软的云。
赵云澜脑海里忽然闪过无数男主送女主99多玫瑰花的俗套情节。南玄婚纱上两条粉色玫瑰花穗呀,薛桐在新春夜在慕老师手机上看到的роза啊,凉生的紫玫瑰啊……
从未想过有朝一日我家巍巍穿着正式的西装但不是去上课而是在绿茵草坪的另一侧等着我。
啊我家巍巍真是个既可远观又可近瞧的大美人呢。
唔,近瞧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吧,其他人往别处挪挪。
今天阳光真灿烂。带着夏天独有的明亮与纯粹。
嗯。主角是我啦。
愿意。当然愿意。
——从今以后,不论境遇好坏,家境贫富,健康与否,誓言要相亲相爱,至死不分离。

啊希望婚礼快一点结束呢。
好想揪掉巍巍领子上的那个小黑蝴蝶结!!


#
沈巍再次正了正领结。
目光投向一侧的装饰雏菊。它们像是带着朝阳一般的生命力,朝向苍穹。干净,小巧,似乎与世界的喧闹无关。它似乎胜过他所见过的任何华丽的光泽。
雏菊的花语中有着“不能告白的隐忍的爱”的意义。
就好像他与云澜的这一万年一般。
“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里知觉;我珍惜我的秘密,也珍惜我的痛苦;我曾宣誓,我爱着,不怀抱任何希望,但并不是没有幸福——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
他念出那首已熟记于心的诗。

Я вас любил: любовь еще, быть может,

В душе моей угасла не совсем;

Но пусть она вас больше не тревожит;

Я не хочу печалить вас ничем.

Я вас любил безмолвно, безнадежно,

То робостью, то ревностью томим;

Я вас любил так искренно, так нежно,

Как дай вам бог любимой быть другим.

等了一万年,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此情不悔。

沈巍再一次接收到了赵云澜瞥向自己领结的目光。
不知怎地,他总觉得赵云澜嘴角有一丝若有若无的……
略微猥琐的笑。

Love that is hidden in the heart.
云澜,我终于等到了这场只属于我们两人的浪漫。
我愿意。


#
该去怎样形容那种感觉呢?
就好像自己才发现自己心爱多年的玩具熊被被人觊觎了好久好久,而且反应过来的时候,玩具熊已经被抱在别人的怀里。
我怎么可能去他们的婚礼呢!?哥哥是属于我的!
什么??我堂堂夜尊会因为婚礼上有好吃的就去吗?!赵云澜你别以为你在我哥哥床单上留下味道有哥哥护着我就怕了你了!
哥哥是我的!
你别管我是怎么知道哥哥床单上有嫂嫂的味道的。
反正要我去他们的婚礼,下辈子吧。

婚礼上。
夜尊竟然看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打卤面。
他盛了一大碗。
“真香。”

——分割线——
6月13日。
我们迎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夏天。
这是属于我们的浪漫♡

评论(2)

热度(24)